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今天

_今天早上死pek累_
天天做工
钱又少到死T>T
怎样养我家女人嘛xD
今天做到3.00
和我家女人出街去n_nV
大概4.30我就到咯
我家女人还在摸xD
哈哈
想死你乌..
金河sienz到死
金河走去时代
时代走去金河
死人咯==''
我家宝贝一直在那边按电话
吃醋勒我
不敢说出来
怕给你骂恶..
对不起<
没顾你的感受
以后我不敢带了达T>T
原谅我厚..
不要惩罚我1个月T>T
我会死掉的
15天就好><
都不知道在写日记还是作文><
paisehh啦xD
老人家是不会写滴
我家女人:梁XX
我爱你挖xD
这次没写出来料^^
哈哈
我想你勒n_nV
不写勒><
陪我家老婆去
♥绝笔♥
晚安[Night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